產品資料

臺式放大鏡LT-86B 10X(升降式)

臺式放大鏡LT-86B 10X(升降式) 規格

臺式放大鏡LT-86B 10X(升降式)

一、 指標

品牌:LT
型號:LT-86B 10X
輸入電壓:220V AC
燈管規格:22W日光燈管環形
鏡片直徑:127mm

燈管配接22W的長壽命環形螢光燈,角度可隨意調節。獨特的廣闊觀察範圍和操作空間。環形電子節能無影燈管,光線穩定可靠,無陰影光線無閃爍對視力毫無影響,採用先進的電子鎮流器,省電且光度適宜,功率因數高達0.96以上,全部電流諧波畸變小於40%。完全符合IEC國際標準。堅固的活節臂設計。品質卓越,性價比極高。

二、特點
高品質的放大鏡工作燈,長時間用不會發燙,最適合精密電子業使用。彈簧支架能夠根據你對工作環境的需要,固定在任何一點。請遠離強光以免意外發生。

螢光燈光線爲三基色,光線沒有閃爍感,能保護視力,放大與照明雙重組合,使觀察更清晰,更入微,可根據不同要求選擇放大倍數,臺式、彎折式支杆的結構設計,使用戶可根據需要大範圍調整觀察角度和位置。(註:調節支撐上杆、支撐下杆及支撐鈎後請務必保證台燈穩定,以適應使用者的需要。)

三、適用範圍
電子工程師對細微元件、元件密集的線路闆進行觀察和檢驗、化學工程、印刷製版業、集郵、動植物標本研製、珠寶飾業、學生看書、老年看報或者醫務人員、美容師等需要照明、放大的工作

四、其他說明
白玻(即光學鏡片)與青玻(普通鏡片)的區別,具體表現爲清晰度不同。光學鏡片是高純度的玻璃,所以清晰度高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