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資料

CS-100A色彩輝度儀亮度計

CS-100A色彩輝度儀亮度計 規格

CS-100A色彩輝度儀亮度計

用於測量光源色、物體色的輕便型色彩輝度儀。可從最小距離測量物1°的測量角上進行輝度、色度的測量。

産品概況
CS-100A是一種便攜式定點單反鏡頭的非接觸式數碼色彩輝度儀,可用非接觸方式測量輝度和色度。

主要用途
·測量LED等微小發光體的輝度、色度
·測量鎢絲燈、螢光燈的輝度、色度
·測量樓面牆壁、表面剛噴塗完而不便觸及的物體的表面顔色
·測量形狀複雜的部位、從衛生等角度上不能接觸的物體表面的顔色
·測量交通信號燈的輝度、色度
·測量彩色電視機的輝度、色度
·測量黑白電視的輝度
·測量電視投影器的輝度、色度

主要特徵
可以放置到任何位置上使用
輕便緊湊型設計,重量只有890g。(不含電池)
便攜式電池驅動方式,攜帶方便。可在任何地方自由操作。

可進行非接觸式測量。
採用在取景器內瞄準被測量物並對準焦點測量的單反方式,從離開測量區域的位置上準確地進行測量。

將所見的顔色變換成數值。
可將所見反射體的色彩迅速測量出來。

可對微小的表面進行測量。
可測量測定角度小,直徑在14.4mm(測量距離爲1,014mm)以下的測量物。另外如果安裝上特寫鏡頭(另售)可以測量直徑小於1.3mm(測量距離205mm)的微小面積的物體。

可通過RS-232C實現雙向通信
使用RS-232C介面的標準設備,可以輸出測量數據、通過電腦加以控制。

內置色差儀功能。
可用任意一個基準色(可輸入數值和測定值)測量色差。色彩管理簡便易行。

可進行任意基準校正,管理儀表誤差。
用戶可自行實施基準光源校正,使用多臺本品測量時,可以消滅特定顔色附近的指示差。

可進行遙控作業和數據處理。
如果與數據處理機DP-101(另售)連接使用,可進行“測量數值列印”、“自動測量”、“統計”等數據處理工作。